工藤明萱

aph凸凹组洁癖

把一些非主流句子放在文豪野犬里的部分cp上

先声明一下,以下所有非主流句子,都来源于网络,非原创。

慎入

1.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,我全部给了你,但是你离开了我,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。

——织太

2.你笑一次,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;可看你哭一次,我就难过了好几年。

——森爱

3.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,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,而那个笑容,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,无法泅渡,那河流的声音,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。

——安太

4.别把我看透,那样你会对我失去所有兴趣。

——太乱

5.也许,只是一个单纯的孩子,尽管我不会原谅。

——敦芥

6.原谅我无法用太多的甜言蜜语来博取你的欢心。

——国太

7.我们的关系多像积木啊,不堪一击却又千变万化。

——双黑

8.这辈子只想寄居在你这温暖的视线里。

——社乱

9.如果我从没遇见你,如果我从没爱上你,如果我一开始没坚信,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的这个自己。

——太敦

10.每天能看到你,是我最大的幸福。我不再奢求什么。

——芥樋

最后私心

一天将尽,离别之后,明日我们还会相见吗?明日,也许是天涯之遥。

——黑时代三人组

因为存档原因,每个句子我硬是重新找了三遍
其实有的还挺虐的不是吗?

评论(7)

热度(43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